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党组织:初心引领作表率 志愿服务我先行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9月26日 01:50 共浏览577次

金秋9月,2022年第13期“泗水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如约而至。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电信公司、城管局、资规局、统战部等牵头党组织的带领下,32家共驻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走进西湖、西康、众东、运河社区,重点围绕医疗义诊、文明城市创建、政策宣传等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医疗义诊助健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医院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小区居民量压血、测血糖,切实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明创建显担当。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工信局、烟草局、政府办、机关工委等单位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清扫小区路面垃圾,铲除墙面广告。

政策宣讲增知识。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在京淮小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现场为群众讲解气道异物梗阻、创伤包扎、烫伤处理等急救方法;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在凤凰苑小区开展法律宣传;工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在泗水人家小区进行防范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金融知识宣传。

爱心捐赠展风采。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赴西康社区开展慰问残困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统战部党员志愿者向运河社区捐赠办公用品。

让我们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自觉将志愿服务精神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倪宇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