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迎国庆•望重阳” 结对共建度佳节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08日 01:12 共浏览410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29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赴蔡集镇集南居委会开展“迎国庆•望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开展“关爱老年人 社保有温度”社保政策知识宣讲,中心党员志愿者为老年人普及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及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知识,向他们宣传养老领域反诈防骗常识,引导他们识别我市社会保险线上办理、社银合作办理渠道,提醒他们妥善保管社保卡账户及密码,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并就他们关心关注的社保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解答问题50余个。同时,为集南居委会42名空巢老人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据悉,2022年-2024年,宿迁市社保中心与集南居委会将继续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在培育居委会文明乡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上持续发力,为推进我市城乡文明一体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审核:刘少博、冒其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