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宿迁市医保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 16:54 共浏览258次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医疗保障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市医保局

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各县区医保局 

各县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中大会议,回眸百年党代会,前辈们的智慧始终熠熠闪光,指引着我党、我国在繁荣昌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今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迈向了坚定不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道路,时代的契机等待我们把握,发展的鸿篇等待我们书写,吾辈医保人,当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以人民至上,强化医疗保障,筑牢民生根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