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礼赞新时代 国测进基层”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0日 09:27 共浏览377次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市体育局组织党员赴顺河街道开展“礼赞新时代  国测进基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党员组成的“国测队伍”引导市民有序参与抽样检测,现场对受测者身体素质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出具健康分析报告,为市民们的日常锻炼、体能提升、疲劳恢复、膳食营养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提高市民的身体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载体,持续深入组织运动处方师、运动营养师深入基层一线,为市民提供科学化、精准化的健身指导服务。围绕“强体惠民”的目标,常态化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抽样工作,通过监测数据科学出具运动处方指导意见,实施运动健身指导干预,在全社会积极引导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市民科学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和改善市民身体健康水平,不断用体育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