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艺诵礼 欢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1日 01:39 共浏览674次

10月20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艺诵礼 欢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红歌颂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启,党员全体起立,自觉摆动手中鲜艳的国旗,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感到欢欣鼓舞。

接下来,陆晋晋、李谦、曹颜龙同志对近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微讨论”,局党委书记陆晋晋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男女平等”有感而发,一是在工作中要尊重女性,二是筑好家风,三是保持青春心态,积极进取。

会上还开展了“歌颂新时代 欢庆二十大”主题朗诵会,青年党员代表朗诵《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作品,在诗歌中览阅祖国的大好河山,激扬爱国情怀,感恩党带领我们团结奋斗的新时代。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聆听了萨缪尔·厄尔曼的诗歌《青春》。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纪法学习与警示教育相关内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