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蒙牛乳业宿迁分公司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1日 07:09 共浏览389次

1020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蒙牛乳业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中医药服务进企业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局副局长颜红、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党员们围绕各自行业特色、以共建促党建、资源共享促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结合“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定期开展交流,以同上党课、同主题开展活动等形式推进基层党建联建共建,促进卫生健康党建和企业党建深度融合,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自宿迁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蒙牛乳业宿迁份公司职工之家为企业职工提供中医问诊、耳穴压豆、中药茶饮、常见中医药展示等义诊服务,深受公司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