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用心感悟党的二十大 财政支部书记这样说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4日 03:00 共浏览508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今天向大家分享他们的真切心声,感悟奋进力量!

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书记 周游

勇担新使命 奋进向未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切感受到我们国家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财政青年,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财政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书记 陆裕梅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振奋,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赓续奋斗、破浪前行。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 袁轲

同心砥砺行 共圆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新时代伟大成就回顾,更有新征程宏伟蓝图擘画,令人激动振奋、催人笃行奋进,有力地提振了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决心,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信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携手奋进,继续传承和发扬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作风,勇做时代先锋,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书记 张飞

蓝图已绘就 奋力开新篇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面向未来的伟大政治宣言。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前行力量。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具体实践中,坚决扛起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光荣神圣职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让支部工作“有味、有为”,助推财政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书记 王磾

奋进正当时 新程再扬帆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是指导我们行动的纲领。铿锵话语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会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动态把握财政改革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财政监督干部,我将迅速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持续加强财政监督机制长效建设,维护财经秩序,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推进财政监督工作迈向新台阶。

市财政局第六党支部书记 付金方

  以奋斗之我 担时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更加坚定信念,抓好支部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为民理财,为我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戴海燕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退休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为我们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伟大辉煌成就深受鼓舞。身为党支部书记,我将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继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微薄之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