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到市财政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19日 08:45 共浏览725次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一行到市财政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邦群,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前三季度支部规范化建设、“双联双促”开展、“书记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 

刘禹对市财政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财政党建品牌打造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认为,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