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7日 06:41 共浏览484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助推产业链发展的工作部署,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 

10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天合光能党建阵地,双方分别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各自行业特色、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定期开展交流,多形式推进基层党建联建共建,结合“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开展服务进企业,促进卫生健康党建和企业党建深度融合,实现互帮互助共赢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