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用心感悟 用心践行——宿迁财政青年学报告 谈体会 话担当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7日 09:07 共浏览724次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吾辈财政青年,当承时代之任,在党的二十大伟大旗帜指引下,志存高远,大道向前,擦亮青春底色,彰显财政特质,谱写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的青春华章。

张 驰(办公室):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为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这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肩负使命、责任重大。作为财政青年,我将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成为财政工作的行家里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王 寒(经建处):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为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基层财政青年干部,我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新时代宿迁财政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

苗梦颖(债务处):青春奋斗正当时 不负韶华不负己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党的科学理论是青春理想的指路明灯,作为青年党员,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和平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用心用情做好债务管理工作,为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刘金鑫(政府采购处):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望为青年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生逢伟大时代,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工作放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弘扬“三真三实”的工作作风,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立足政府采购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选准突破口,做到十指弹琴、统筹推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光荣与梦想的远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黄壮伟(办公室):金秋盛会凝共识 奋楫扬帆再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回顾了新时代伟大变革,擘画了新征程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振奋。征途回望千山远,前路放眼万木春,身为新时代财政青年,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积极践行“谦谨、勤事、明德、笃行”财政干部特质,恪守职责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让青春在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闪光。

邱 峰(农业农村处):有责任有担当 青春才会闪光     

纵观人类文明发展史,时代虽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读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切关爱、期望期许。作为一名服务于农业农村事业的财政青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乡村振兴的落实者、起而行之的实践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踏踏实实为乡村做实事、为农民做好事,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宿迁财政青春力量!

李汇川(国库处):借青春之风 添时代之光    

回首过去,我们经历了第一个百年的洗礼,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展望未来,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心有所向,路必不远。作为刚进入财政队伍的青年,我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实际,将青春理想融入时代大潮,将青春奋斗融入财政事业,在财政国库管理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发光发热!

祖广振(经建处):砥砺青春本色 不负时代重托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我们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一名从事经建工作的财政青年,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