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31日 01:52 共浏览677次

10月28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动员报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宿报贡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内涵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坚定信念信心,昂首阔步前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在宿迁得到最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发挥示范带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宿迁日报社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上用心、在学习组织上用力、在融入深入上用功,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头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带头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落地生根。要着眼报业发展,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全力以赴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年度考核第一等次,努力推动重点奖项实现新突破,苦干实干确保完成今年任务,奋勇争先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全社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集中精神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六大工程”、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相结合,与做好报社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早日把报社打造成全省有名、苏北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我市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扛起党媒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