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1日 01:45 共浏览88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推进人社事业跨越发展,10月29号,市人社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之中。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激情、赛出担当、赛出业绩,充分展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与活力。

“用心用情为民生、勇毅前行展风采”、“做奋力奔跑的社保人”、“知行合一办好监察为民事”、“背起人社行囊、与民生一路同行”、“守好小窗口、保障大民生”......比赛中,13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人社工作实际,或铿锵激昂、娓娓道来、满怀激情的声音,用真挚的感情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沭阳县人社局刘路获得特等奖;市人社局综服办李雨桓、市社保中心张琳获得一等奖;宿豫区人社局张仕珂、市就管中心吕浩、泗洪县人社局江博、市考鉴中心罗玥获得二等奖;泗阳县人社局宋宁会、苏宿园区劳社局申妮、淮海技师学院卢建中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君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光宇、市考核办副主任卓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怀忠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践行“宿迁人社群众工作法”,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牵引,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务实作风推动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和谐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打造了一批富有特色的工作亮点。“乐业宿迁”工作稳中向好,“创赢宿迁”的效应凸显, “技能宿迁”行动快速推进,“安薪宿迁”建设坚强有力,“人社快办”品牌深入人心。组织449场招聘会,推荐就业5.68万人次;扶持创业2.72万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85万人次;31项人社领域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建成基层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372个。(拟稿、审核:许建、冒其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