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综合文稿写作专题培训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1日 08:49 共浏览954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综合文字材料写作能力,提升办事办会办文素质,11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综合文稿写作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应邀授课,机关党委书记洪雷主持会议。

张行主任以《机关综合文稿写作》为题,围绕“什么叫好材料、有用的材料”“如何让自己的材料变得好、变得有用”两个方面,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相结合,进行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我们做好文字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把所学方法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勤于练笔,提升效率,不断提高材料写作能力和水平。(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