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0日 03:48 共浏览316次

11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华强同志主持,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