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与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 2022年11月14日 08:55 共浏览1035次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1111日上午,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校企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守军,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宜勇,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贾敏,人力资源部经理金善利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签订了“校企支部共建协议书”。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均表示,要把党建共建与产业学院共建结合起来,为校企深化合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依托校企支部共建平台,在学生实习就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要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党建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使校企双方之间的友谊得到新的升华。(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许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