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第4期“宣传大讲堂”开讲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4日 03:51 共浏览333次

11月3日下午,宿迁市委宣传部第4期“宣传大讲堂”开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市委宣传部6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感悟,并聚焦“塑品牌”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课后,相关分管领导作出点评。

“宣传大讲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四力”要求的必要举措,也是提升宣传思想干部思考水平、交流能力的重要平台。活动指出,要让基石夯实基业,积极发挥中层干部的“基石”作用,敢想敢干、能干快干,夯实坚实的基础,铸就辉煌的基业;让专注提升专业,心无旁骛、内心坚定,将专注培养成习惯,增长自身才干;让精细呈现精彩,精而又精、细而又细,将精细贯穿到每一个工作任务、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中,把精细作为工作的信条和准则;让品质塑造品牌,深入思考、创新思维,做精深的研究、广泛地借鉴和有效的整合,放大优势,形成品牌。

活动强调,“宣传大讲堂”活动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交流学习感悟,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在“宣传大讲堂”上的所听所讲所思所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保障和理论支撑,在攻坚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进年度考核达标进位、全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交出一份过硬的成绩单;要坚持早学习、早谋划,认真准备讲话稿,确保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努力实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生动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