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供销干部作风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2年11月24日 03:05 共浏览399次

       11月21日,市供销总社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线,始终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执行者。要深化落实“三项机制”推进能上能下机制落实,要善于调整,敢于打破“只上不下”的思维定势、把握“下得服气”的具体情形、掌握“下得稳妥”的方法步骤,让干部能上能下真正成为常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市社坚持“清廉务实、担当有为、追求卓越”总要求,按照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以“三个坚持”助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自主学习强意识。通过党史微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讲话精神,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交流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供销合作事业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二是坚持警示教育知敬畏。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领域之蠹》《国企金融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如此民间借贷,不可以!》等,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警钟长鸣,自省自警,时刻谨记党纪法规,守初心、知敬畏。三是坚持谈心谈话促提升。按条线与分管处(室)干部职工开展常态化谈心谈话,将谈心谈话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从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成长的角度,谈工作谈思想谈作风,及时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和现实情况,及时跟进思想,真正做到了解干部、管理干部、激励干部、帮助干部,不断转变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撰稿:王凯 审核:刘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