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4日 09:05 共浏览311次

11月1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徐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老同志接力诵读二十大金句,随后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名党员刻不容缓的政治责任,老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始终保持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

一是坚持学习读原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原著,读原文,做到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二是深入宣传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给身边的干部群众和家人,切实发挥老同志的使命担当,就近就地积极参加正能量的宣传活动,随时随地、自觉自愿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离岗不离党,银发再生辉。三是认真贯彻践初心。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永远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为发展改革事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献余热、添助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