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2月05日 08:14 共浏览54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12月2日下午,宿迁日报社部分党员干部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这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大家参观了党史馆。在馆里,一件件遗物、一幅幅珍贵照片,都再现当年激战的壮烈场景,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要求报社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报业发展,切实提高站位,集中精神力量,全力以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报社“六大工程”相结合:推进新闻舆论“提质工程”,创一流影响力;推进媒体融合“提速工程”,创一流传播力;推进改革创新“提优工程”,创一流创新力;推进文化产业“提效工程”,创一流竞争力;推进人才队伍“提能工程”,创一流战斗力;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工程”,创一流凝聚力。坚持融合发展、守正创新,团结拼搏、苦干实干,打开新闻事业发展新天地,努力打造全省有名、苏北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