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03日 10:05 共浏览405次

23日,市工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洪雷领学了《中共宿迁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办公室周燕同志解读了《市工信局财务管理制度》,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激浊扬清》。


会议指出要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推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敬畏纪法、尊崇纪法,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本色。(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