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2月08日 09:31 共浏览119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和全域共建书香机关,28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级机关部分单位全民阅读工作业务经办人以及县级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分管领导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通知》《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县级机关党员代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中的文章。

 

期间,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向新进入县级机关党建文化七组一库人员颁发证书并就推进“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机关进行工作部署(刘思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