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2月21日 08:46 共浏览329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20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周建平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简明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布公,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会后,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本次会议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研究,坚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聚焦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促进民宗工作深度融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促进宿迁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