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19日 15:10 共浏览270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改进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程訚捷到会指导。


会上,光华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部务会成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訚捷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贴主题、准备充分,紧抓问题、剖析深入,紧扣批评、辣味十足,紧盯整改、措施可行。下一步,要坚持高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要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刀刃向内抓整改、闭环销号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要坚持高质量,更好推动工作落实,坚持勇挑重担抓落实、加压奋进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光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部务会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把强化政治建设作为根本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深化理论武装,牢记“国之大者”,规范党内生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主动担当作为,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核心任务,做到凝神聚力不懈怠、咬定目标不放松、改革创新不停步,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宣传力量。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把改善文化民生作为永恒课题,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用心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推进文化惠民,更大力度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把坚守清正廉洁作为从政底线,做到严律己、守底线,讲修养、重操守,尽职责、带队伍,切实以风清气正的形象,为全战线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