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共建促引领 检企携手话发展——市检察院党员活动日走进绿港农业示范园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03日 07:31 共浏览366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日,市检察院第一、二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干警走进江苏绿港农业科技示范园,与该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在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展厅,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行政总经理荀荣向大家仔细介绍了基地概况,大家被琳琅满目的自主研发良种和农产品吸引,在各类专利展示版块前驻足。


在参观过程中,干警时不时向现场工作人员请教,“这个也是你们自主研发的吗”“这个番茄的生长周期是多久”“出棚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一个棚子一期的收益大概多少”“产品主要销售渠道是什么样的”……




“我们办案不光是要懂法律,更是要三百六十行都接触了解,今天这堂现场课,不光让我学到了农业技术,还有企业管理、项目规划建设等,绿港人把农业做成产业、发展为事业,值得我们学习,收获良多。”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张涛表示。


在交流座谈环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首先向荀荣副总裁赠送了履职照片及检察工作画册,随后江苏绿港公司党支部与市检察院第一、二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在与会党员座谈环节,双方党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既有“新农人”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有职业经理人的“不忘初心”,有年轻检察干警的“追求热爱”,也有老检察人的“为民情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