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启动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07日 01:55 共浏览858次


为持续深化“把支部建进小区”、“万警进小区 服务零距离”警徽闪耀提升行动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小区党支部引领功能、服务质效,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市委组织部部署以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3月5日,市公安局正式启动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活动。



期间,46个党支部90余名党员民辅警走进结对的居民小区,了解小区党支部工作情况,现场会商解决群众诉求11件,检查指导技防工作9项,为居民义诊37人次,开展安全防范、反诈宣传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