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迎“三八”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10日 01:19 共浏览317次

3月7日,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春光齐相聚 芳菲三月天” 迎“三八”活动。活动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才艺展示、趣味知识竞赛和手工制作。

女职工们分别带来了健美操、合唱和诗朗诵。三八节不仅是给女性同胞有机会去展示工作以外的自己,更重要的是这个节日激励着女性团结奋斗,用爱岗敬业实现人生价值,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在新的征程上,女性更应该以踊跃的姿态,用智慧和汗水,奋进新的征程。

第二个环节是趣味知识竞答,里面包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国学常识等题目,通过知识竞答,让女性职工了解”三八“节的来历,学习新中国成立历史上先进的女性楷模,以竞赛促友谊,以团结促进步。

第三个环节是团扇手工制作。团扇又称“合欢扇”,寓意着团圆和美、吉祥如意。趁三月春风正好,一起拾取材料包,指尖拈起朵朵花瓣,依照自己的审美和喜好,为素白的扇面添上清新素雅的干花,待会我也会发一些参考图在群里,大家可以参照图片来进行创作,DIY一柄饱含心意的手工团扇,领略团扇文化的风采。

女性用勤劳、智慧、奉献在事业和家庭中,贡献着“她力量”,支撑起“半边天”,彰显了灿如春华的巾帼倩影,展现出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让我们一起为女性点赞,给自己加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