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雷锋做志愿 广电服务团队到身边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13日 08:01 共浏览290次

3月5号上午,“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志愿之城”2023年宿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宿城区文体中心)西广场举行。现场设有义剪、义诊、义务维修、公益拍照、文明倡导、科普宣传、惠农服务、法律援助、非遗展示、民俗表演等52个精彩志愿、文化服务活动在现场集中展示。

为了展示总台志愿服务良好形象,活动现场由宿迁广电总台记者和主播组成的服务志愿团队,为市民带来了广播电视传播覆盖、新闻投诉建议等服务,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前来咨询。总台的广天眼镜,现场也为市民提供免费验光、免费清洗整修眼镜、更换鼻托等内容。(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