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15日 09:25 共浏览42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务干部政治能力素质, 3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4个党支部共13名党务干部参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闯到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共同学习了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认真学习领悟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3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党员e家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自觉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成效。要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深化党建业务融合,聚焦全局“三个在前”目标、“六心”工程,积极探索实践“党建+”模式,创新培育“党建+”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