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17日 03:32 共浏览451次

310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关于巡察整改相关内容、《江苏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巡察整改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使命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使法治成为宿迁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核心竞争力和鲜明底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与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相结合,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思想上跟得上,步伐上跟得住。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实际,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放手,不达到标准决不销号。同时,要形成“长久立”的治本机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