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强党建 夯根基——市检察院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0日 00:31 共浏览742次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3月16日,市检察院举办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联络员及党员e家平台操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培训,并邀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为培训班授课。

        第一阶段,张行副主任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创特色为主题,结合实际典型案例、工作模式、工作交流、工作方法、工作标识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讲解,指导党务工作者们在工作中抓重点、提亮点、创特色。


        第二阶段,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刘禹副书记从在深化认识中抬高政治站位、在强基固本提升党建质量、在深度融合中彰显先锋担当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与实际的问题,深入浅出地指导党务人员进一步做好相关具体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红阳就机关党员阵地建设,规范党务管理,争创品牌特色等工作予以授课。

        通过一天的培训,市院机关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深化了大家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了党务业务水平。大家也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负光荣的使命任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为宿迁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