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省工业软件+信创产业链党建联盟来宿举办“进厂区办实事”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3日 09:56 共浏览1148次

为充分发挥产业链党建联盟凝聚合力、协调联动优势,实现联盟单位经济强、党建强的“双强”目标,321日,省工信厅率江苏省工业软件+信创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来宿举办“智改数转”进洋河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宿迁市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副市长仲小兵出席相关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民富,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参加活动。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智改数转”工作已进入全面普及、向纵深拓展的新阶段,省委、省政府和各地方政府密集出台了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和举措,指明了方向标、绘制了路线图。常如平现场对洋河股份的标识节点建设和解析应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制造业标识解析工作在“智改数转”中的“普通话”作用,加快企业“智改数转”的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面向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未来发展,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联盟自身建设,各成员党组织以主人翁态度,一起出谋划策、共同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发挥联盟资源优势,拓展资源共享空间,提高资源对接质量,提升资源转化效能;要进一步激发联盟赋能作用,及时识别产业发展趋势和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更好赋能数实融合整体发展。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信厅、宿迁市工信局、江苏省工业软件+信创产业链党建联盟主办,洋河股份、省人工智能学会具体承办。活动围绕“智改数转”政策咨询和解决方案供需对接主题,产业链联盟党群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方式,现场调研观摩洋河展厅及智能生产车间,宣贯了江苏省软件产业政策,并围绕洋河“智改数转”需求开展了解决方案精准对接。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消费品工业处、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产业转型升级处、两化融合推进处等处室党支部负责人,江苏省工业软件+信创产业链有关企业党员代表,市工信局,洋河股份有关负责同志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市工信局  用明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