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薪火相传 砥砺奋进”民警荣休仪式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8日 07:07 共浏览59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3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退休民警荣休仪式,播放了《峥嵘岁月情,无悔从警路》视频片,副市长、公安局长朱荣出席仪式并为退休民警颁发“平安福盾”,新警代表向退休民警致敬并递纪念相册。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庆忠同志主持。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双主官”、部分退休民警和“宿警苗”新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派出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