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市司法局第四党支部与江苏宿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交流共建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30日 07:50 共浏览1084次

2023年3月28日,宿迁市司法局第四党支部邀请江苏宿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宿迁仲裁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黄建兵、副秘书长叶强、案件审理部部长陈星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宿迁仲裁委秘书处黄建兵秘书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三项重要讲话的精神。

随后,江苏宿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皇甫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兴所以及宿兴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宿迁市仲裁委秘书处进行了分享,同时双方就仲裁业务与律师工作的立体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皇甫斌书记表示,宿兴所今后将就商事仲裁这种非诉纠纷解决方式的特点和优势进行广泛宣传和推广,同时宿兴所仲裁员将会就仲裁业务知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以便更好地为市仲裁委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要借助这次两支部结对共建契机达成了共建合作平台,应就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基层党支部战斗合力,探索共促律师业务和仲裁机构融合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常态化交流,进一步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融合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