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3月31日 03:16 共浏览268次

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高度,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重大原则和重要举措,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这片土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市医保局积极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举措。

 

局党组充分彰显“头雁领航”担当,及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带头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夯实全员思想之基。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沿着习总书记指引方向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各党支部迅速跟进,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纳入主题党日规定学习内容,采取个人自主学、支部集中学、线上线下学等形式,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嘱托记心间、奋进谱新篇,大家一致表示,将牢牢记住总书记的嘱托,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优化完善各项服务举措,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