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勇当发改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3日 06:44 共浏览286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发改先锋,3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雪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勇当发改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彭雪枫将军塑像,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并向彭雪枫将军塑像鞠躬默哀,深切缅怀彭雪枫将军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意志。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出的图文资料和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以彭雪枫将军为代表的新四军将士在皖北大地的英勇奋斗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学习革命烈士为党为民、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勇当发改先锋,牢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