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交通运输局举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凝聚文明向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3日 08:32 共浏览691次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乐于服务的先进本色,331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凝聚文明向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一首《你好,陌生人》拉开序幕,透过一句真诚朴实的叩问——“我为何把手伸给了你”,聚焦那些来自平凡陌生人的善良、信任和暖意。

在“学模范”环节,既有全国层面的志愿服务典型王兰花,又有交通系统“2022年度宿迁市岗位学雷锋标兵”闫勇,还有“首批全省交通运输志愿服务标准化站点”宿迁市大运河水上救援联盟。他们的事迹都是一幕幕真实的经历凝结的真情,让与会人员深受触动。

活动中,还现场随机选取职工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职工代表围绕参与本次道德讲堂的收获和如何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谈了各自的感悟。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和体现。该局将引导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习先进模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创新举措,健全高效志愿服务机制,建强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全面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精心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撰稿:史诗雨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