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现场研学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6日 07:56 共浏览512次

伴着蒙蒙细雨,4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铭记英雄伟绩 弘扬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伟力”现场研学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宿北大战纪念馆举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40余名领导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

C02P2336

C02P2265C02P2281

C02P2324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在庄严的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传承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C02P2459

C02P2388

C02P2529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讲解员以精神传承为重点,详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用红色故事道出精神密码。在娓娓道来的讲解中,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充分认识到宿北大战在整个解放战争史上的地位和作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不朽功勋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缅怀英烈活动,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净化,今后将学习传承好革命烈士勇敢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努力在宿迁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谱新篇,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