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11日 01:27 共浏览523次

4月8日上午,宿迁市司法局联合市法院、海天翡翠城小区党支部、广陆和钟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同走进海天翡翠城小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小区群众需求实际,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婚姻家庭、民间借贷、抚养赡养等常见法律知识,为20余名有法律需求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着力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权益保护意识。

同时,结合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积极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文明宿迁新风尚等内容,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文明宿迁诚10条》《宿迁文明20条2.0版》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特别是市司法局和广陆律师事务所联合印制的宣传册“邻里和睦”,通过通俗易懂的身边案例影响身边人,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欢迎。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