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五步工作法”构建党建与项目融合新模式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11日 03:29 共浏览997次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连宿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功能型党总支推陈出新,在前两年党建工作基础上,总结推行党建融合引领项目发展“五步工作法”,创新工作方法,探索融合模式,进一步保障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以党建为引领,实现高速公路项目各项事业齐抓共管。

微信图片_20230410174033

今年一季度,连宿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共完成投资2.3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3.81%,连续第三年夺取首季“开门红”,以“五步工作法”为基础的党建工作与项目融合新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410174036

微信图片_20230410173616

党建融合引领项目发展“五步工作法”,简单讲,就是围绕项目建设“深摸排、清底数,强组织、抓覆盖,立标准、重规范,找结合、促融合,铸品牌、创示范”五个方面,通过成立项目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开展“导师带徒开展“四亮四比”活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夯实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引领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尤其在党建主题活动上,聚焦问题和目标导向,注重推陈出新:212日,连宿高速21标项目部召开座谈交流总结“师带徒”工作开展情况35日,联合市铁路中心成立“路地联动志愿服务队”,首批12名志愿者上岗;331日,赴山东临沂市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活动一个接一个,凝聚了工程项目建设向心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实现突破,促进党建项目融合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410174025

党建融合引领项目建设的深入推进,极大调动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领着质量放心、安全放心、环保放心、廉政放心“四放心”工程建设全面展开。(撰稿:孙银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