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17日 06:39 共浏览514次

4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是党的生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寸步不让纠“四风”、锲而不舍严作风、驰而不息树新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作风。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高度、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较真碰硬促整改。围绕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紧盯群众“急难愁盼”,聚焦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褒扬激励等重点领域,直面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持续开展“小切口”项目整治,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敢为善为谋发展。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部署要求,牢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使命责任,大兴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焕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风貌,大力实施“六心”工程,努力实现高质量考核走在前、高水平创建走在前、高效率服务走在前。持之以恒重长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头严守党规党纪,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作风代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密切与企业群众的联系沟通,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本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