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市妇联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17日 08:05 共浏览444次

   


2023年4月17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忠伟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刘娟主席就机关内推进作风提优提出四点要求:一、严格遵守考勤纪律,把纪律要求常记心间。按时上下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如遇特殊情况要及时请假。二、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聆听不做“低头族”。会议期间,需积极参与、做好记录、不刷手机。三、要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做“问不倒”的人。避免汇报工作时“拖家带口”,主动学习领域内各级政策要求,做到烂熟于心。四、要做工作上的开路先锋,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全单位要主动迎接挑战,狠抓工作落实,保持进取姿态,勇攀事业高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