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27日 02:24 共浏览506次


为落实“把支部建进小区”五融工程,持续深化“双结双联”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25日,市民宗局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湖滨社区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湖滨社2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宣讲员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和骗人手段,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抵御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把积极的精神和正能量传达到现场听众。这次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揭开了邪教虚伪的面纱,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增强辨识邪教能力,反对宗教极端思想,共同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以实际行动净化社会环境,保障社会平安和谐。(撰稿:贾冲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