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奋斗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青年主题沙龙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4日 03:39 共浏览578次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促进市卫健系统青年交流学习,4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宿迁智慧城市科技馆举办市卫生健康系统“奋斗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青年主题沙龙,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侯青,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寒参加有关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宿迁智慧城市青年学习社线路,实地感受了科技强国、自主创新、自立自强、努力进取的新时代青年使命和担当。在随后举行的沙龙活动上,市卫健系统第十七届宿迁市杰出青年获奖者李智以及第二十届宿迁市杰出青年候选人朱江、韩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来自委直属单位和3家医疗机构的十余名青年代表们围绕个人工作感悟、未来发展规划、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王寒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希望市卫健委今后能组织更多高质量活动。侯青分享了个人青年时期的工作经历,并就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徐健作点评讲话,他指出,青年有活力、有魄力,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阶段,宿迁卫生健康事业当前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异常艰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公立民营医疗体系融合发展等重大工作项目需要每一名青年奉献才智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这场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大潮中来,青年干部要多在做实事、办大事、解难事中磨炼自己,在复杂的岗位、复杂的地方摔打,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对节日的庆贺,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自己的实际行动,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推动卫健事业蓬勃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出更为壮丽的青春之歌。

市卫健委人事处、团委负责同志,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医院、市钟吾医院、各委直属单位团组织书记、青年代表等四十余名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