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提振精气神 奋力争进位——市委台办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05日 06:16 共浏览326次

5月4日,市委台办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动员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以更加高远务实的定位,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更加团结拼搏的姿态,面对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贡献力量。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凝聚强化作风建设的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化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实保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关键举措。大兴崇尚实干之风,不断锤炼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锚定年初目标任务和高质量综合考核指标,大干二季度,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指出,要充分警惕作风问题的复杂性,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不敢担当、不会担当、不愿担当、不能担当等作风问题及“庸、懒、慢、散、拖、大”等具体表现,要有清醒认识、深刻警醒,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反思,切实加以纠治整改,防止形成“破窗效应”、蔓延之势。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让好作风成为台办干部队伍的鲜明特质。紧紧围绕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对标市委“十强化十提振”要求,强化党性锻造、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制度执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履行好服务“两个大局”的使命职责。(撰稿:严宁;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