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青春心向党
奋斗践三色-----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五四”精神实践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5月05日 09:19 共浏览52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领中心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在宿城区蔡集镇牛角淹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践三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勘察调研了牛角淹规划建设现状,在王广平烈士墓园追思先烈,致敬英雄,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在阡书店中,举办了“悦读书、越青春、阅自然”为主题的“青蓝”读书会。会上,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喜爱的文章和好书,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在阅读中的收获和心得,在分享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享受阅读的快乐,畅谈青春的历程,体会自然的美丽。


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文化生活,展现了队伍团结奋发、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宿迁市资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