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勇走在前”青年党员大家谈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6日 06:17 共浏览548次

在迎来第104个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充分调动青年爱国热情、工作激情,进一步锻造政务服务队伍优秀作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勇走在前”青年党员大家谈活动。

青年党员们从学习感悟、工作感想、生活感受等三个方面畅所欲言,既交流了思想,也表达了困惑,在场的领导和青年同志相互指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的目的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晋晋鼓励大家要做到三个“加强学习”,一是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加强学习榜样典型。榜样就在身边,要加强各个条线的交流和互动,汲取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三是加强学习优秀作风,大力践行“三真三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源头活水”,深入基层,增长见识,为未来的工作起好步加好油。(撰稿:史艳婷,审核:仲崇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