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主题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6日 03:02 共浏览40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聚集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和市委基层党建“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512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宿豫区安泰佳园小区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预防问题,同时向居民普及免费婚前检查、孕前优生、“两癌”筛查、宫颈癌疫苗接种等惠民政策,帮助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增强预防保健意识,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以小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落细落实,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