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9日 02:06 共浏览952次


5月17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带队到宿豫公安分局、宿城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分警务室、警务工作站、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一室两站”工作职能、数量分布、运转情况、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业务与党建融合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推进“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深度落实“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以党建引领推动“一室两站”建设,打通公安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公众安全感、公安队伍满意度、执法满意度、窗口服务满意度,高标准建设“宿警红”警民驿站,推动2023年度市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落实。

宿豫分局、宿城分局分管局领导,市局政治部、行政审批处、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刑警支队、巡特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基层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