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2日 08:44 共浏览545次

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相关内容,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还开展了政德和法纪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我叫胡得利》,学习《受贿中收受财物后退还的行为性质认定案例》。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处级干部和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忠诚于党、真心为民,淡化名利之心,筑牢廉洁防线,大力践行“四敢”精神,真心真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廉洁自律保障岗位职责履行到位,以过硬作风激发干事创业强劲动能,以创新思维驱动“三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建立重点任务常态化调度、分析和总结机制,及时掌握农业农村领域改革情况,总结经验、推广做法,高效有序完成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加快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结合宿迁实际,围绕“三群四链”发展,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宿迁农业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农业农村领域新职能新任务的政策学习,对照部门职责,积极研究,主动探索,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健全完善联动执法工作机制,保障执法力量,拓宽执法领域,加强部门协作,丰富执法手段,推动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力度,将信息化手段应用到农业行政执法全过程,增强行政执法硬件和软件实力,进一步提升农业行政执法效能。

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交流发言。(撰稿:朱宝超 审核:卢裕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