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行政审批局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4日 07:18 共浏览1286次

为实地探寻党的精神密码,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2023年5月10日宿迁市行政审批局于韶山毛泽东故居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一起敬献花篮,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行鞠躬礼,在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感受伟人风范,缅怀领袖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一生。走进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结合大量资料文献、场景复原和珍贵文物,大家详细了解了伟大领袖的生平事迹,党员们通过观看这些详实的文献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站在韶山这块红色热土上,回顾党的历史与征程,近距离感受伟大领袖的成长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身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这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姚蕊,审核:马冰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